close
本來是沒打算要寫網誌的!但是好像沒有個地方拿來放上我最得意的照片又好像不行~~~

逼不得已~忽然看到這個自己以前放照片的地方! 想說就是這啦! 沒錯 這是我借放一下照片的地方 身上沒有隨身碟

所以你看嘛! 照片都2005年的呢! 看我忘的多徹底也可以證明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在這裡寫的!

也不是它不好只是 歹勢後 我沒有寫網誌的習慣啦哈哈哈!

所以也不要期待我會寫什麼! 就放放照片而已! 大家看看後~~嘿!

為什麼不用無名 ㄚ我就說了啊!我要放照片 無名之前用的時候會讓我等到洗澡水都冷了也還沒好~

(拜託現在都是G起跳的記憶卡了,我怎麼可能照片只拍兩三張勒 ) 人客唷 你共是這樣的吧!

目前就先到這裡啦!等我慢慢整理照片來耶~~~~~~~~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開心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