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寫的很莫名奇妙! 有一些想法甚至突破了我的想像空間~真的!

感覺上很天馬行空!但是真的去嘗試的時候不就是這樣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對我還沒有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的心態起伏有點大 因為要畢業了很多事情的很茫然

以至於 想一堆根本就沒有幫助的事 然後自尋煩惱! 但是看完這本書讓我更加樂觀的面對生活!

也許苦難、痛苦伴隨而來的就是快樂、幸福!

不過 對於這本書 它的第四章七十八分法則 真的讓我很有共鳴~如果有人要看這本書

我真的建議先稍微翻一下第四章的部分 這樣在看前面幾章的時候才不會有種漂浮感

對於這章 我真的感同身受 !

裡面說 為什麼有些男人一點也不吸引人?因為他們缺乏行動力。

舉例 看起來目光凶狠的飆車族通常都很有女人緣。有很多情侶都會讓人感到困惑,不明白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可怕的人,身邊會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因為他們有領袖氣質與行動力。 能帶領團隊,對大家說[跟著我就對了][衝啊]的人,會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但就算想要吸引女性注意,也不能全跑去當飆車族。該如何展現自己的行動力? 最好的方法就是常說[沒問題!]
久而久之,連個性都會改變。 只要身邊有人對自己說[沒問題]女人就會籠罩在[沒問題的波動]中也會開始感到安心。

裡面也有說到女生部份寫的真的很符合,我覺得真的都可以套用在生活上,然後就會發現原來就是這樣。




如果你有煩惱 郁卒 我非常建議你可以看看這本書 它不厚 但是很有深度

或許他不像某些書裡教你怎麼去買基金、股票、怎麼去增加你的財富

但是他教導的是 你所忽略掉的"心境" 心對了 什麼事情都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開心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