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如標題那樣別再打了!我到希望你不能用手機!這是真的~比起你兩三天打一通我寧願那樣!也不希望你早也打晚也打

儘管我在家沒事做!儘管我頂多看電視看網路小說玩小遊戲!我也不想一直接你無聊電話....

你又會說 我之前抱怨說 某人每天打 但我只是開開玩笑的 你當真啦! 挖靠......

不想接電話 不想講 不是因為怎麼樣 而是沒有話題啊!我目前的生活頂多就出去買個東西那也說不定一個禮拜才一次吧!

也接觸不到什麼人 又哪會發生什麼事 也沒有工作 我也沒有什麼好跟你交代的阿! 你的生活也就是那樣 配合的作息

我也沒有興趣每次都聽你講那個 聽久了也會膩好嗎 偶而講一下沒有關係 可是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講多少次電話

那些事又重複多少遍! 所以我聽到很煩我知道那是你現在無法選擇的生活 ~~但我真的聽到很煩

你之前在家裡的時候也沒有像現在這樣一直打阿!像個神經病 講我在幹嘛 我還能幹嗎 我腳都廢了一隻

我難道還能穿高跟鞋去找男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開心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