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上課嚕!! 還滿期待的~~ 覺得很久沒有學東西~有很大的理想

但是餅很大 還是要一口一口的慢慢吃! 會不會發芽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不種 一定沒有希望~

想要有所不同 只能靠自己!

多久沒有為一件事 瘋狂到忘我 回想起來 自己的人生中 好像沒有多少真的是不顧一切 去做的

不管好壞~ 總是保留一份 理智 很忌妒 那些可以一頭栽進自己的世界裡的那些人

看完 三傻 雖然搞笑 但是我卻也發現 在我的人生中 我似乎是個旁觀者

做著 家人的希望 社會的要求 但是.....我自己的呢! 什麼是我要的?

還有 當愛來臨時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心中總有一把怒火 遷怒著對自己好的人

不去想明天 老是對以前的事鑽牛角尖 瘋狂的玩樂 面對旁人的閒言閒語 總是憤恨的喊叫著

我又沒怎樣 關你屁事 是怎樣 不行喔 XXOOXX的三字經 不絕於口 對大人的不滿

卻找不到出口宣洩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麼辦吧 心裡這樣想 反正現在我開心就好

忽然有天 感覺 好像這樣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

看到那時朋友的媽媽 我不要跟她一樣

他的爸、媽年輕時也很愛玩 但是玩過頭了....

爸爸坐牢 媽媽人形憔悴 只能借助姐妹家 常常哭 哭到後來眼睛幾乎看不到

也不能工作 家裡也很窮 才幾坪大的房間 擠了4個人 但還是繼續喝酒

似乎 這是她生活中僅剩的 自由~ 沒有人限制過她 但她把自己限制住了!

所以我開始慢慢的收起來了 那只是一種無止境的坑 沒有人推你下去 因為那洞是你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開心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