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逛了百貨公司 終於買到想買的鞋子!!!
但是對於服務人員的態度實在讓我非常不高興~

我買的是高跟鞋~哪有人叫我穿一隻腳在遙遠的走道上試走....我另一隻腳是平底鞋耶!至少落差個6公分有吧!!
這樣叫我怎麼試!!整個是在開我玩笑嘛!!

還被人家催著送禮物~~感覺很差勁耶!
去買完禮物回去還被唸怎樣的~ 還不是你在人家面前開口要我去買 讓人家一直提醒我
誰誰誰叫你買禮物給我媽!!

整個就很煩! 花錢還被唸 不花錢又讓人家一直掛記著!

都你們兩家人去講啊!我都不想管了!要拜啥你們自己去準備 我才不要管

管了又要我去找 又要我花錢 又要被嫌!!


花光我的錢有什麼好處 並沒有 什麼東西要我去看!但是又不拿錢出來~
叫人家去看 好歹也說一句 阿要多少再跟我說 這樣就算是我花 我也高興啊 只會一直要買 錢哩怎麼沒看你掏出來過
還一直要跟我拿錢 我哪來那麼多錢可以給!
花光還會得到一句 你就愛花錢!就都花光了活該(表示不會給我任何一毛錢)

這樣的話 我又何必自找罪受
花也罵 不花也唸 那我乾脆只花我想要的其他的 我都不要管 反正都是罵!

我到底得到什麼

我只有越來越多的不開心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無法說出的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開心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