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稍微 發洩了一下>///<

但是~人生啊 總是盡不如人意 知不如不知!! 總歸比較輕鬆~

阿~~沒想到 他以為是第三者 卻不知 第一次 反而是為了他放棄了另一個好好先生

第二次 則是為了賭氣而去傷害了另一個好好先生~

什麼叫做背叛~ 當另一個人因為吵架 而消失殆盡 的人 而另一個人又該當如何!

而 過了年與年之後 忽然 回頭一望 你怎麼 放棄了我!

他馬的狗屁 男人 與 女人 想的完全不一樣!!!





夜夜夜夜..................梁靜茹!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開心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