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濕冷了這麼多天~ 連睡覺都覺得被子是濕的! 今天出了超大超久的太陽!

趕著 洗被子 床單 毯子 曬枕頭 還把 除溼炭 都拿出來曬一曬~~ 讓它還原一下~~~

洗衣機也從早上 洗到現在 還沒休息哩!!

沒辦法 不搶曬 不行 跟中家族的人+上住半山腰(老是溼氣重) 不把握時間曬衣服 不行!!!

話說..... 前幾天 忽然發現我最愛的皮帶 上面長滿了黴菌...臉都綠了!!

才嫁過來 四個月 從來沒發霉的皮帶 竟然發霉了 更是 加強了我要買"除溼機"的決心~

而且 我是掛在衣架上耶! 怎麼會 濕到長黴菌! 真的很想買 測空氣濕度跟溫度的東西!

到底房間是多濕... 後來我拿了75%的 酒精 狂噴 想說殺菌一下 擦乾淨在收起來...

不過 在這之前 有先給我老公看  "你看看  不是我在說的 房間真的濕透了 連掛在衣架都可以長成這樣"

"能不買除溼機嗎" 他看了看 也覺得超扯的 長成這樣 所以 也默許我去挑一台=////=

後面又加上一句說 寶寶出生的話 房間這麼濕 對她的皮膚跟呼吸都不好!  呵... 

最近在努力挑 有時間控制(至少要有2.4.6小時可選)+快速烘衣(很重要)+空氣清淨(基本)

價位在6千多左右 因為只放在房間所以坪數不大! 預算又不想撥太多>"< 還有其他想買的唄!

以上 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開心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